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第一高楼—环球航运广场开工兴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28 13:46:33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出席工程开工典礼并讲话
市领导为宁波环球航运广场(国航二期)工程奠基

  中国宁波网讯9月28日讯(记者陈章升富茵琪通讯员周波) 9月28日上午,由宁波港集团投资的宁波最高的标志性建筑-宁波环球航运广场(国航二期)项目于东部新城正式开工兴建。它的建设对进一步集聚宁波航运物流资源,完善港口服务功能,优化航运物流产业结构,提升宁波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市领导巴音朝鲁、毛光烈、王卓辉、谭大辉、姚力、邬和民、苏利冕等出席开工典礼并为工程奠基。巴音朝鲁宣布项目开工,毛光烈在仪式上讲话。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宁波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中提升”战略,宁波港集团在已落成的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国航一期)的东侧投资建设宁波环球航运广场(国航二期)项目。该项目是宁波国际航运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聚国际著名港、航、物流、贸易企业的主要平台,也是宁波的地标性建筑。它的主要功能是为进驻的航运公司及关联企业服务,与国际航运中心进驻的政府机构遥相呼应、功能互补,从而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我市的国际航运和物流服务水平。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