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宁波第一高楼—环球航运广场开工兴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09-09-28 13:46:33
工程效果图

  

  据悉,宁波环球航运广场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具有宁波市单体建筑上高度最高、体量最大、标准最严等特点。该项目由世界最大的建筑设计公司“株式会社日建设计”设计方案,由国内具有超高层建筑丰富设计经验的一流建筑设计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施工图。

  大楼设计共52层,高度为256.8米,占地9800平方米。其中地面以上建筑面积约11.76万平方米,三层地下室面积约2.4万平方米,总计约14.1万平方米。大楼与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国航一期)的地下、地面和空中分别相连,同时与中央公园地下的公共停车场相通,形成统一整体,充分实现功能设施的共享。大楼建筑分为三部分:1至5层为向市民开放的商业建筑和空中花园;6层为航运交易中心;7至50层为高档商务办公楼和空中观景平台;51和52层为国际航运俱乐部。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