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宁波书城主题形象标语、标识今天揭晓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05-07 18:16:38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仪式现场

揭晓的书城标识

  中国宁波网5月7日讯(记者 王尘 周维强 俞越)今天下午,宁波书城主题形象标语、标识揭晓颁奖仪式在宁波书城小广场举行。甬江职高老师冯李霞的“让眼睛散步让心灵飞翔”和河南管全风的“‘甬’报书城”分别入围书城形象标语和标识,赢走万元大奖。

  仪式上,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何伟和集团总编辑徐正分别为两位入围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画家何业琦向书城公司赠送了虎画作品,祝愿书城“虎虎有生气”。何伟表示,入选的作品只是精中选优,征集不是目的,目的是唤起大家热爱书城,喜欢读书,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希望能像我们每天喝水和呼吸空气一样,把书作为我们生活的必需品。今天获奖的人是少数,但是收益的人是大多数的!

  宁波书城副总经理冯水告诉记者,经过专家们的评审,认为“让眼睛散步 让心灵飞翔”这句话有诗意,更切合老百姓的实际,能够向全社会推广,而宁波书城希望能够走向世界,所以选了这句比较有人文味道的标语。对于书城明天开业,冯水则寄托了更多的希望:希望能够成为宁波一个可以旅游的地方,希望老百姓来读书、散心,希望宁波书城能够辐射全国……

 

宁波书城获奖标语灵感来自学校

直播回顾: 宁波书城主题形象标语、标识揭晓颁奖仪式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