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饮食越“色”越健康 不同颜色蔬果功效不同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6-28 07:19:43

  现场身体状况测试区前排起了长队,看来大家对自身的健康很关注。东南商报记者 石承承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我以为我那么胖,力气肯定比人家大一点,没想到握力测试值才31。”市民毛先生做完握力测试,拍着朋友的肩膀,连连摇头。工作人员建议他平时多吃点白色的蔬果。

  为期3天的安利纽崔莱“给健康还以颜色”活动昨天开始在天一广场举行。现场活动吸引了不少过往的行人驻足。

   健康状况测试不容乐观

  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其中身体状况测试区特别受欢迎,一直有人排队等着做检测,现场工作人员忙得满头大汗。

  现场互动区域的游乐内容很多,包括测卡路里、测握力、测臂力等等。不过和高涨的参与热情相比,大家的体力逊色不少。

  “一分钟才做了30次,太少了。”在一分钟平举双臂的体验测试区,市民李先生发现自己的两条手臂酸得不行,“其实我已经坚持天天爬楼梯和散步了,看来运动量还是不够啊。”

  “怎么办呀!我身上居然有6公斤的脂肪要减掉。”做完健康测试,市民陈小姐拉着女伴的手,一脸郁闷。陈小姐是一家物流公司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平常在办公室做些文字录入和资料整理工作,每天下了班就回家,几乎和运动绝缘。

  说起自己平时的饮食,陈小姐有些不好意思,“最爱薯片,不太喜欢吃蔬菜。”

  工作人员说,很多上班族习惯于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盯着电脑,饮食业不规律,更不要说合理搭配,再加上工作压力大、睡眠时间少,身体已经在超负荷运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