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庆丰桥匝道本周五开通 行车时速不能超40公里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0-07-13 11:42:57

  驾车人应特别注意因为庆丰桥主线上有临时非机动车道,机动车经上桥匝道进入庆丰桥主线时肯定要穿过这条临时非机动车道,这就有可能出现与骑车人发生交通冲突的问题。交警部门在交叉口地面上施划了白色的“一个倒三角形加二条平行虚线”的减速让行标志以及黄色的网格线,这是提醒驾车人在进入主线时必须减速,让主线车辆(包括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先行。

  当驾车人准备从主线进入下桥匝道时,应在主线上靠右侧行车并逐渐放缓车速,而不可在临近下桥匝道的入口时紧急变更车道或在主线上急停。进入下桥匝道入口时,还要注意主线临时非机动车道上有没有骑车人经过。

  匝道通车后,骑车人在主线与匝道的接口处也要多加小心。因为这相当于桥上的双向分别多了没有红绿灯信号控制的路口,骑车人过路口一定要注意安全。(制图屠传宏)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