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奉化
奉化工商调解一起因商场促销引发的消费纠纷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0-07-23 07:55:26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消费者朱女士从奉化工商干部手中接过由奉化一家商场支付的998元退保和补偿款时,脸上终于流露出久违的笑容。

  家里被偷电器受损

  事情是由一起被盗事件引起的。去年9月的一个傍晚,朱女士与丈夫一起出门散步回家,恰巧与正在家里行窃的小偷不期而遇。小偷扔掉手上的“三星”液晶电视机后夺门而逃。电视机损坏后,根本无法正常使用,只好送到出售家用电器的商场维修。商场营业员看到前来维修的电视机后,告诉朱女士:更换一台液晶屏价格十分昂贵,还不如重新买一台合算。营业员随即竭力向朱女士推荐一种叫“贴心保”保险,并承诺只要买一台同型号的液晶电视机,同时买上“贴心保”保险,过一段时间再来商场,就说这台液晶电视机是挂在墙壁上掉下来摔坏的,商场将配合朱女士向保险公司索赔。

  买了保险漫长等待

  在商场营业员的鼓动下,朱女士花9999元购买了一台“三星”液晶电视机,并当场购买了一份499元的“贴心保”保险,同时将已摔坏的电视机带回家中。

  不料此后,朱女士便经历了一场马拉松式的奔跑。她每隔几天跑到商场询问索赔一事,商场答复保险要一年后才能生效。今年7月2日,朱女士经过一年多的漫长等待,再次来到商场向营业员提出配合索赔事宜。然而商场负责人的答复让朱女士哭笑不得:商场根本不知道索赔一事。原来在这一年多时间里,原先的营业员全都换了。商场负责人于是示意消费者自己报案。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