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1-01-12 11:16:58

 

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张敬愉 摄)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 陈修宇)今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宁波市镇海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区政协主席王悦,副主席汪卫国、张惠诚、胡文安、石勇,党组成员陈利华,秘书长顾其龙和常委会其他成员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有:马卫光、陈召华、林瑶、张江华、鲍娴萍、徐方、王宏德、顾国芳、胡祖友、邹育平、褚瑞根、陈凌彬、翁雪莲、王耀军、王兆波、柴鹏飞。

  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市政协常委、镇海炼化公司总经理江正洪,区政协老领导孙庆福、乐山弗、郑信才、董克勤等。

  区委书记马卫光代表区委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八届区政协常委会过去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区政协在区委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马卫光希望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牢记责任和使命,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富民强区为目的,以改革开放、科技创新和城市化为动力,以开展转型升级突破年、项目推进落实年、城市管理服务年、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为载体,以推进转型升级、抓好项目建设、完善区块功能、强化创新动力、实现富民和谐、巩固基层基础为重点,认真贯彻政协章程,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力推进现代化生态型港口强区建设献智出力。他强调,要围绕主题主线,多献睿智之策;践行履职为民,促进社会和谐;坚持民主团结,汇聚各方力量;勇于开拓创新,提升能力水平。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