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1-01-12 11:16:58

  受政协第八届宁波市镇海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政协主席王悦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着眼服务大局,积极推动镇海科学发展;关注城市管理,努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真情服务民生,积极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坚持开拓创新,认真做好提案;加强团结联谊,为促进镇海发展凝聚力量;注重夯实基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八届区政协所做的工作。在部署2011年工作时,王悦指出,区政协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镇海“十二五”良好开局献计出力;围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进一步增强政协议政建言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探索人民政协关注民生的工作机制和途径;围绕团结和民主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政协工作水平,为全面推进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和现代化生态型港口强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政协第八届宁波市镇海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张惠诚向大会作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一年来,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联络委员会、界别工作委员会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党委、政府关注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195件,经审查,共立案172件,其中4件被确定为重点提案,以主席会议形式进行重点督办。委员对提案办理的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100%。

  区政协老领导,在镇的省市政协委员,区政协之友社秘书长、理事,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镇(街道)负责人应邀列席本次会议。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