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长期亏本经营 梅园社区物业新年选择撤出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1-13 07:42:25

  中国宁波网讯 做了七八年管家的物业公司,在新年第一天退出了,这让海曙梅园社区的居民忧心不已。昨天,居民王女士来电,称物业撤出没多久,小区秩序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好了,不少居民担心随着时间推移问题还可能更严重。而更多的居民则担心,即便将来有新的物业接手,又能够待多久?

  临时保安忙着管停车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梅园社区。在社区的一个出入口旁,门卫室的大门开着,不见一个人影,只有桌上的一台监视器还在工作,显示着该出口的人员和车辆进出状况。

  记者在小区内找了个停车位停车,刚一下车,一位没有任何身份标识的大爷就上前收取停车费。据他介绍,他是小区物业撤出后,街道安排下来在这里暂时负责收取停车费、维持车辆秩序的保安,而这样的保安在小区的每个出口都有一个。大爷说,由于小区紧邻望湖市场,来小区内停车的外来人员不少,他们人手不多,顾了停车问题,人员进出就顾不过来了。

  没了物业居民感觉不踏实

  在社区原来的物业办公室,负责临时托管工作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原来的物业公司于去年12月31日24点,正式撤出了梅园社区。现在,他们是受月湖街道委托,负责社区的临时维稳工作,但是工作落实起来的确有一定困难,人手也不够。梅园社区原本有10个出入口,现在只能关闭了几个,保洁人员也有缺口,但卫生情况基本还是能保障的。

  对此,居民李大爷表示,居住在小区里,生活安定是最重要的,卫生还在其次。物业走了十多天了,总觉得不太安心。“其实物业公司很早就说过不愿意干了,3个月前,街道在小区里贴了告示说他们要撤出,现在到底谁来管我们?有了事情找谁?……”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