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郑氏十七房》开机 弘扬宁波帮文化与精神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1-04-06 11:06:20

马卫光、王凤麟启动开幕球。

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出席开机仪式。(李洁 摄)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陈 饰)由中共宁波市镇海区委、镇海区人民政府出品,镇海广播电视台、镇海爱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响亮传媒文化有限公司、龙脉影艺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26集电视连续剧《郑氏十七房》,4月4日在郑氏十七房景区开机。

  当日上午,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项目部主任秦振贵、中国电视剧协会副会长杨玉冰、中国电影协会秘书长王凤麟、光明日报文艺部主任李宏伟、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片部副主任陈真、人民日报地方部副主任张忠、中央戏剧学院影视艺术系博士生导师路海波,区领导马卫光、陈召华、林瑶、王悦等出席仪式。

  北京扬天下寰宇影视文化公司副总经理丛梅、上海三元影视营销总监吴元羽等嘉宾到场祝贺。央视影视同期声著名主持人冀馨主持开机仪式。

  据悉,电视连续剧《郑氏十七房》截取1911年到1941年的30年,作为故事情节发生和人物性格发展的时间段。重点描述郑氏十七房后代郑博海孤身闯荡上海滩,经历商场大起大落、尔虞我诈,体会爱情阵痛,更尝尽国弱民贱的酸楚,最终他回到郑氏十七房,并在抗日救亡的关键时刻,和族人一起配合当地守军保卫镇海,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壮歌。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