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江东昌兴街启动“通脉”手术 确保三年内通车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15 07:14:43

  规划:明年内完成王家弄菜场片拆迁

  昌兴街全段拓宽、打通的关键,是王家弄菜市场的拆迁。据前期初步勘查,昌兴街(百宁街—沧海路)工程的拆迁,涉及王家弄菜市场、简易棚共2800平方米房屋,另外还需拆迁鄞州区部分房屋。

  “我们计划在2012年完成昌兴街‘断头路’工程的拆迁,确保2013年内建成通车。”江东区建设局有关负责人说。

  相关链接

  江东区今年拟建28个城建项目

  4条“断头路”年内打通

  记者昨天从江东区建设局获悉,江东区今年计划建设城建项目28个,总投资16.36亿元,包括道路项目18个、卡口改造项目9个、停车场项目1个。

  18个道路项目中,有4条为“断头路”,其中曙光北路(惊驾路—惊驾安置房)、徐戎路(姚隘路—惊驾路)和舟孟南路南延伸(荷花家园—新河路)等3个项目均已开工;兴宁路42弄延伸段(建兴西路—宁丰安置房南侧路)已完成规划选址,现正进行申报立项、土地勘测工作,力争7月份开工。这4条“断头路”都会在年内打通。

  此外,江东区计划明年打通4条“断头路”,分别是福明路(江南路—通途路)、桑田北路(江南路—通途路)、曙光南路(兴宁路—桃源街)和兰亭路(后塘河—姚隘路);计划后年打通5条“断头路”,包括昌兴街(百宁街—沧海路)、曙光北路(惊驾安置房—中兴北路)、徐戎路(通途小学—江东北路)、朝晖路(常青藤小区—曙光北路)、新天路(姚隘路—惊驾路)。同时,江东区还要负责桑田南路(永达路—长寿东路)和永达东路(中兴东支路—沧海南路)这两条“断头路”区域内的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完成节点分别为2011年底和2012年底。

  宁波晚报记者 程旭辉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