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女子在地下车库被绑架 机智周旋3天终被解救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15 07:32:18

  慈溪一名女子,在地下车库被绑架后,与歹徒机智周旋3天后,被警方救出。

  在地下车库被绑架

  小虹(化名)是慈溪人,丈夫开了一家工厂。平时,小虹经常开宝马车去健身。

  去年12月16日晚上7点多,小虹在健身中心锻炼完,到地下车库准备开车回家。

  走到自己车前,刚准备掏钥匙开门,旁边停着的一辆黑色轿车上,突然冲出4名男子,勒住她的脖子,捂住她的嘴。

  小虹拼命挣扎,想扳开捂住嘴巴的手呼救,但没成功,眼睛很快被蒙住。最后,小虹被对方塞进了黑色轿车后座。

  小虹并未慌乱。她细想了一下,家中没有欠债,自己和家人也没有仇人,估计歹徒是看到她开着宝马车,以为家中有钱,想敲诈一笔。

  与歹徒机智周旋

  想明白了这些,小虹心里有了底。她知道歹徒肯定会与她丈夫联系,丈夫也一定会报警。她现在要做的,就是尽量拖延时间,等待警方解救。她决定暂时按照歹徒说的做,以免惹怒对方,反而引起麻烦。

  在车上,小虹的手脚都被捆住,只觉得车子开得很快,不久就上了高速。

  歹徒喂她吃一种液体,小虹不敢吞下去,她意识到可能是安眠药,便含在嘴里,趁歹徒不注意,偷偷从嘴角流掉。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