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女子在地下车库被绑架 机智周旋3天终被解救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4-15 07:32:18

  面对录音不哭泣

  不知道过了多久,车子开进了一幢别墅,歹徒将小虹推下车。小虹看见,对方有4个人,脸上都戴着面具。

  歹徒用铁链条锁住小虹的腿,并举着电棒吓唬,让她写下家里的电话号码和成员。

  小虹随身带着一个手提包,歹徒从里面翻出一张银行卡,逼着说出密码后,到自动柜员机上取走了1万元。

  随后,小虹被绑上了歹徒自制的假炸药包,双手反绑在后。歹徒拍了照后,又拿出一只录音机逼小虹哭。小虹知道,这是歹徒要把自己的哭声传给家人,逼他们拿钱。她坚决不哭,在拍照时,也做出很坚强的表情。

  歹徒将照片和录音发给小虹的丈夫,索要500万元。

  3天后被解救

  12月19日凌晨,还在睡梦中的小虹被巨大的砸门声惊醒。

  “别怕,我们是来救你的。”一听到熟悉的慈溪口音,小虹忍不住哭出了声,她知道自己的噩梦终于结束了。

  原来,小虹的家人在获悉小虹被绑架后,及时报了案。警方循迹追查,很快就查明了小虹被绑架的地方,及时赶到将其解救,并将其中两名歹徒当场抓获,另两名歹徒此后也先后落网。

  事后,警方经过审讯得知,4名歹徒为了这次绑架,花了10万元租车、租别墅。

  4月14日,这4名歹徒被慈溪市检察院提起公诉。

  宁波晚报记者 胡菲 通讯员 岑瑾 周芸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