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宁波外国语学校“美国AP课程实验班”项目正式启动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 2011-04-15 18:16:36
  中国宁波网讯(实习记者 翁华锋)今天下午,宁波外国语学校召开“美国4P课程实验班”新闻通报会,“美国AP课程实验班”项目正式启动,5月中下旬进行笔试和语言能力测试。 

  据悉,为了进一步适应宁波对外开放的发展形势,满足学生对多元教育模式和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通过引进国外先进课程和先进教学方法,探索培养国际化人才的育人模式,不断提升我市基础教育的国际化水平,经宁波市教育局同意,浙江省教育厅批准,教育部备案(项目批准书编号:PDE33US5A20110460N),宁波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宁外”)正式启动与美国纽约罗斯学校合作举办高中课程教育项目,开设宁外“美国AP课程实验班”。

  实验班致力于培养具有民族情怀、国际视野、卓越素质、能参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实验班引进国际先进的美国AP课程,并结合SAT及托福考试预备课程,为优秀的高中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开启通往海外一流大学,尤其是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的一流大学的快捷通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