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宁波外国语学校“美国AP课程实验班”项目正式启动
稿源: 中国宁波网对话  | 2011-04-15 18:16:36
  考试与录取

  宁波城区有意向报考宁外美国AP课程实验班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必须先参加宁外组织的语言能力测试,然后参加中考并按中考要求统一填报志愿,市教育局将根据语言能力测试成绩和中考成绩,择优录取。宁波城区以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高一在读生参加宁外入学考试及面试选拔,并参考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笔试和语言能力测试时间: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宁波外国语学校

  面试时间:待定

  学费学费约为每学期4万元人民币(最后以物价局审批价格为准)。以上费用不包含升学指导、教材、考试、住宿费等费用。

  咨询方式地址:宁波外国语学校“美国AP课程实验班”招生办公室(宁波市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环湖南路258号宁波外国语学校行政楼8205室)

  电话:0574–88401810 88401860联系人:成老师黄老师

  网址:http://www.ningwai.net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编辑: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