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浙江高考第二批分数线公布 文科431分理科382分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7-17 07:10:04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我省划定文理科第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及体育类第二批、艺术类第三批文化分数线。

  此外,从昨晚开始,填报高考文理科第一批平行志愿的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浙江省教育厅网站、浙江在线网站,或拨打声讯电话16885678等,确认自己的录取状态。

  据介绍,文理科第二批为普通本科(分提前录取和平行志愿录取两个阶段),对应二类考试科目,总分满分750分。兼报过一类的考生,如果第一批没有录取再填报第二批时,要减去自选模块的分数,按二类考试科目成绩重新排队。本批次共735所院校,计划招生10.29万名(比去年增加3000余名),其中提前录取(含军校、警察、航海类等)32所院校,计划招生1200余名。

  今天可网上征求志愿

  从招生总量看,我省已完成第一批招生,部分高校从外省调剂指标追加给我省。但少量院校生源不足或专业生源不平衡,尚有部分计划(文理科约500余名),需征求志愿。第一批尚未投档或录取的考生,可于今天8:30—17:3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填报征求志愿。可填报征求志愿者,仅限于省教育考试院确认的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征求志愿设5个院校志愿,可填报的志愿仅限于浙江省教育考试网统一公布的院校(专业)计划。

  体育第一批和艺术第二批的网上征求志愿时间为今天8:30—17:30,文理科第二批提前录取院校志愿也在此间填报。而文理科第二批平行志愿院校填报时间为7月24日8:30—7月25日17:30。

  需注意的是,理科第二批中,填报公安警察院校,必须是文化成绩、体能测试成绩上线,体检、心理测试合格的考生。由于海洋运输、地质勘探、农林渔专业,在提前录取阶段生源不足时可以降20分投档;在平行志愿录取阶段,可在同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降分征求志愿,有关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报。另外,第一批已参加过面试和军检的合格考生,其军检结论在报考第二批军校(国防生)时继续有效,不需再次参加军检;不合格者可继续参加面试和军检。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