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浙江高考第二批分数线公布 文科431分理科382分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7-17 07:10:04

  考生应妥善保管志愿登录密码

  据悉,今年高考录取要到8月24日结束。接下来不同阶段,我省将严格按照程序和进度,进行一系列的网上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其具体要求将于第一时间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公告。考生和家长在防范招生诈骗的同时,还要做好自身信息保管,不要给任何非法分子有可乘之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省教育考试院郑重提醒广大考生:考生要强化志愿填报登录密码的保护意识,登录系统后要及时对初始密码进行重新设置,重置的密码不要过于简单;不要轻易泄露身份证号、报名序号及密码;志愿填报后要及时进行网上确认查对,万一出现异常要及时报警。

  宁波晚报记者 沈莉萍 通讯员 鲍夏超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