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杭甬之间将再建一条高速 杭绍甬高速线位论证启动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8-11 07:11:02

  相关阅读

  规划杭绍甬高速和现有杭甬高速有何区别

  规划杭绍甬高速公路

  规划全长约128公里,双向六车道,宁波段长约90公里,沿线经过镇海区蛟川、澥浦和慈溪龙山、范市、掌起、观海卫、附海、新浦、崇寿、庵东以及余姚小曹娥等地,弥补了此前上述地方前往绍兴、杭州等地的不足。

  现有杭甬高速公路

  属沪杭甬高速公路一部分,是浙江开建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全长145公里,于1996年全线通车,2007年11月28日,全线实现双向八车道通行。

  杭甬高速宁波段全长64.5公里,沿线经过余姚牟山、陆埠、河姆渡、大隐和鄞州高桥、集士港等地,上述地方前往绍兴、杭州较方便,而慈溪境内没有出入口,借道余姚出行。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