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宁海三门湾新区官方网站今日开通试运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08-30 10:23:00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30日讯(记者 王巍 通讯员 王芷诺)宁海三门湾新区官方网站今日正式开通,进入试运行阶段。这为宁海三门湾开发区进一步展示形象,推进政务信息公开、促进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和社会公众,搭建起了互动交流平台,这标志着宁海三门湾新区的信息化建设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该网站主要由走进新区、投资新区、政务公开、动态信息、服务企业、服务市民、图说新区等七大板块构成。设立“领导信息、职能机构”等多个公开模块,加大政务信息公开力度;整合区内企业信息,搭建服务企业平台,通过“商务咨询、人才招聘、综治安全”等模块,加强了对区内企业的宣传、增强了对区内企业的服务;搭建招商引资平台,通过设立“招商政策、投资指南、投资成本、招商成果”等模块,及时掌握新区的最新动态及招商信息,了解企业投资的各项优惠政策及投资环境;开设“主任信箱、留言反馈、建言献策”等多个栏目多项功能,突出公众参与,政企互动。宁海三门湾新区将尽力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更加周到的个性化服务,积极地致力于为企业搜寻,真正实现了信息资源共享和办公自动化。

  此外,该网站现为试运行阶段,可能会存在或多或少的不足之处,需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若广大读者有合理的意见或建议可以在网站留言,以便及时调整。

编辑:王巍
图片新闻
广东省清远市副市长彭裕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成都发布旅游线路参考价 低于1/3为不合理
中国海关破获一起特大钻石走私案 案值38.8亿
国家邮政局:我国建制村已全部实现直接通邮
菅义伟就任日本首相后首次给恩师扫墓
向白宫及特朗普寄"毒信"女子为53岁程序员
近七成美国人不信政府能确保疫苗安全
巴西前总统卡多佐联名5位前外长批蓬佩奥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