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
每平方米逾9万元 宁波再次成交五千万元顶级豪宅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2-05-03 15:35:41

  卡纳湖谷独栋别墅实景。

  浙江在线05月03日讯 4月27日,雅戈尔钱湖比华利二期的一套596.79平方米的独栋别墅,以5450万元成交,每平方米的价格超过9万元。

  无独有偶,3月初,华润卡纳湖谷一套名为“天鹅堡”的独栋别墅以5500万元成交。

  清冷楼市中,宁波为何能够在一到两个月内,成交两套价值5000万元以上的顶级豪宅?限购政策下,哪些人在为豪宅买单?本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顶级豪宅多为湖边别墅

  4月27日,雅戈尔钱湖比华利二期以5450万元成交了一套596.79平方米的独栋别墅,单价超过9万元。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比华利项目是目前东钱湖区域唯一位于钱湖环线内的纯独栋别墅社区。此次售出的“楼王”,别墅前就是万顷钱湖,这样的位置优势在东钱湖别墅区里是独一无二的。

  近两年,成交价超5000万的顶级豪宅在宁波层出不穷,多以独一无二的景观环境称霸“天下”。

  3月初,华润卡纳湖谷的一套名为“天鹅堡”的独栋别墅以5500万元成交,房款一次性付清。这栋别墅坐落在一个面积约6万平方米的天鹅湖边,已是现房,金黄色的石材外立面,据说与威尼斯黄金府邸立面构法相似,极尽奢华。

  去年初,开元九龙湖畔以6000万元售出了一套精装修临湖独栋别墅。这套别墅位于九龙湖畔得天独厚的位置,该“楼王”至今还保持着宁波豪宅成交价的最高纪录。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