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2012年宁波市少儿书画摄影大赛本月20日截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8月12日 08:03   【 】 【打印

  为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展现才华、挑战自我的平台,宁波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协会、宁波市青少年宫、中国人寿宁波分公司和东南商报社决定联合开展“牵手国寿 运动快乐”2012年宁波市少儿书画摄影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包括绘画、书法、摄影三项内容,每项内容按年龄分为儿童组(6~11岁)和少年组(12~18岁)。

  绘画作品内容以“运动”为主,可自行命名。形式包括拼贴画、儿童画、版画、国画、卡通画、水粉画、油画等;作品大小为8开和4开铅画纸,国画作品4尺3开至4尺整张。

  书法作品可以是硬笔书法、毛笔书法和篆刻,书写内容要求健康向上,紧扣主题为佳。硬笔书法作品不小于16开,毛笔书法作品最大不超过4尺宣纸。毛笔书法作品只收直式不收横式。

  摄影作品要求以反映少年儿童生活中的人和事以及宁波的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摄影作品可以报送电子稿或纸质作品,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53587025@qq.com。

  本次活动按项目分儿童组和少年组分别设置各类奖项,其中一等奖各5名,二等奖各10名,三等奖各20名,优秀奖若干名,优秀指导教师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将汇编成册,并将在东南商报上进行选登。

  本次比赛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表可在宁波市青少年宫网站和中国人寿宁波分公司网站下载。作品送交地址:宁波市青少年宫服务大厅(柳汀街191号),电话87175102;中国人寿宁波市分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宁波市海曙区解放南路65号阳光大厦1101室),电话:87292497。报名截稿日期:2012年8月20日。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