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按照省政府提出的要求 做好准备迎接长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30日 08:0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全省国庆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和假日旅游安全管理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王仁洲在会上汇报了前期准备情况。

  “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市按照省政府提出的要求,按照“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措施,抓好现场管理,让群众“走得了、走得快、走得好”。加强对重点收费站和交通场站以及对重点景区旅游交通集散地等人流、车流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路政、公安、交警建立联勤联动应急处置机制,切实做好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对溪口、东钱湖、天童、象山、九峰山等重点热点景区及周边道路加强警力配合,及时疏导可能发生的交通拥堵。(记者包凌雁)

  编辑: 杜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