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月饼销售上演“最后的疯狂” 月饼促销市民扫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30日 08:52   【 】 【打印
0

  

  超市大力度的月饼促销,引来大批市民扫货。

  中国宁波网讯 随着中秋佳节的到来,月饼销售也在上演“最后的疯狂”。记者昨天在市区几大超市看到,月饼折扣力度也在最大化,类似“买一送二”等的标签随处可见,引来大批市民扫货;而在部分超市,原先摆设的月饼地堆已经被撤走。

  昨天下午,记者在市内几家大型超市看到,商家正抓紧中秋来临前的最后时机进行月饼促销。在各大超市的月饼专区,到处都贴满了大大小小的打折标签。记者发现,一盒上个星期还在售400多元的高档月饼,昨天的价格已经降到了300多元。而大部分原先售价为200元一盒的月饼,目前大多已经降到了100元以下。

  除了单纯的降价,更加吸引消费者的要数“买就送”促销。在乐购超市天一店,记者看到几乎每种类型的月饼都推出了“买就送”活动,部分前几天还在原价销售的品牌月饼,也都推出了“买一送二”、“买一送一”、“买二送一”。一盒知名品牌的广式月饼,记者三四天前来询价的时候还要近140元,昨天当记者再次来到该月饼地堆前时,看到已摆上了“买一送一”的标签。

  商家试图借“贱卖甩货”来捞取月饼销售的最后一桶金,而面对月饼价格“跳水”,不少市民也很买账。记者昨天在乐购超市天一店看到,前几日生意已经渐趋冷淡的月饼专区,昨天又挤满了来赶“打折潮”的市民。不少市民直接推着手推车来,一下子就购买了五六盒。

  “‘中秋月饼中秋打折’,很多人都早已知道这个规律,所以专门挑促销活动最后的时刻来扫货。”一位促销员告诉记者。

  一边是市民纷纷赶“打折潮”的热闹景象,而另一边在部分超市里,月饼已提前退场。在家乐福琴桥店入口处的醒目位置,前几日还摆放着“杏花楼”月饼地堆,也有专人在现场促销。而昨天当记者再次路过时已是一片冷清,地堆和促销人员都不见踪影,只剩下旁边墙上还粘贴着“月饼销售”的宣传语。(记者朱一丹文/摄)

  编辑: 杜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