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母亲出走三个月没有回来 14岁少年独居拆迁房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2-11-02 07:42:46

  小宇:很想妈妈

  说起小宇母亲朱某,住在附近的周女士脸色不大好看。她说,不止一次看到朱某打小宇,还说冬天早晨5点,朱某就喊小宇起床洗衣服。

  对此,小宇没有否认,却忙着维护妈妈:“打我是为了我好。”

  他说,妈妈多次不归,他已经习惯了,“虽然很想妈妈”。

  屋里东西太乱,有网友劝他,有些东西好扔掉了,小宇回答:“那是我妈妈的东西,不舍得扔。” 说完,他又将头深深地低下来——这是他在记者面前做得最多的动作。

  小宇妈妈:和他爸打完官司就回来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在安徽六安的小宇妈妈朱某。

  朱某开口就说:“我在和他爸爸打官司,正忙着,等打完了下个月就回去了。”

  几位熟悉小宇的热心网友在一旁撇嘴:“每次给她打电话,都这么说。”

  在电话里,朱某的声音有些哽咽:“以前打他是怕他学坏了。”朱某还说,确实经常让小宇做家务,但这样是为了锻炼小宇的能力。这样即使她不在家,小宇也能照顾好自己。

  记者:“你儿子租住的房子要拆迁了,你不担心他吗?” “你帮我把小宇的房子租租好吧!”朱某的语气里满是恳求。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