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章升文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复玲微视角”特别报道(三)
俞复玲:十八大报告处处体现着对人民群众的浓浓感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8日 22:41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俞复玲接受中国宁波网全媒体记者采访

  中国宁波网11月8日北京电(本网特派记者陈章升 周维强)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宁波市江东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在现场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八大报告。她在听完报告后欣喜地说:“今天,我的心情特别激动,感到很高兴,报告处处体现着对人民群众的浓浓感情!”

  在接受中国宁波网等媒体专访时,俞复玲表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体现着重视民生、关注民情。“我注意到报告特别说到今后5年中,如何将经济发展的成果,用来提升老百姓生活的质量和生活幸福感。”

  令俞复玲印象深刻的是,报告中更多地提到了如何实现精神层面的富有,如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从而提升每个人的生活质量。“报告中提到如何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如何从平常的一言一行中体现文明准则,做到文明从我做起,我觉得特别好。”

  “报告的伟大目标和我们老百姓的期待高度一致。要实现目标,靠的是我们每个人的力量。我们要形成一股合力,去实现这个目标。因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希望。”俞复玲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把它作为今后工作的动力,以饱满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干好每一件事,服务好人民群众,使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滋有味,更加美好!”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沈媛仪
 
最新动态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胡锦涛作报告
·十八大主题  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十七大以来5年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中共首次明确提出居民收入倍增目标
·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重要发布
·胡锦涛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胡锦涛强调: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胡锦涛: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胡锦涛指出十七大以来的五年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党的十八大主席团名单
图看十八大
宁波代表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以党建创新引领和谐社区建设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我带来了基层百姓的心声
·王辉忠看望抵京宣传报道十八大的宁波记者
·宁波代表俞复玲:“我骄傲,我是共产党员”
·宁波市3名十八大代表赴京参加盛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