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宁波发布低温报告 24日市区最低气温-2℃~-4℃

请大家防寒保暖,还要注意冰冻天气的影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2月23日 07:44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0

中国宁波网讯 由于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逐渐下降。昨天市区最低气温4.3℃,最高气温也只有5.7℃。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市气象台昨天傍晚发布了低温报告。在冷空气影响下,今天气温继续下降,市区最低气温在0℃左右,山区-2℃—-4℃,有冰冻。受晴空辐射影响,也就是没了前一天夜晚云层的保暖,明天市区最低气温会降至-2℃—-4℃,有冰冻;山区更低,为-7℃—-10℃,有严重冰冻。也就是说,明天冰冻天气的影响将比今天更明显、更严重。在太阳升起后,明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7℃左右,只是阳光的暖意比起寒冷实在有些微乎其微。提醒大家,要做好全面的防寒保暖工作。(记者 陈胜男) 

相关新闻

我国多地昨出现入冬后最低气温

昨晨,新疆、甘肃、宁夏南部、内蒙古部分地区、陕西北部和西南部、山西南部、河北东北部、四川盆地、贵州中南部、湖南东南部、广西中东部、广东西部、云南西北部及北京北部局地出现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其中,内蒙古图里河气温降至-43.4℃,新疆昌吉(-35.8℃)、甘肃肃北(-25.5℃)破了历史同期最低值。

今天,这股强冷空气还将继续“大展拳脚”,我国中东部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刷新新低,如北京,今天最低气温有可能突破30年极值。为此,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据中央气象台、新华社

 [1] [2] 下一页
 编辑: 崔燕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这些图怕以后再也见不到了
看看古代女子选美都比什么
炒作红人背后的肮脏往事
男子站水面钓鱼被疑轻功
玛雅人后裔举行仪式迎"末日"
NASA新宇航服酷似"巴斯光年"
学生防弹背包热销美国
俄冷战地堡办末日派对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