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倒楼获救女孩恢复不错 昨转入普通骨科病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2月25日 07:4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这几天,在废墟下被埋22小时22分钟后终于获救的女孩董先玲的病情始终牵动着广大市民的心。昨天,记者从市李惠利医院了解到,当天下午3点多,董先玲已转入普通骨科病房接受后续治疗。

  在骨科病房,董先玲说自己的腿有些麻,尤其是右脚,除此之外感觉都不错。医生表示,董先玲是个坚强的女孩,之前一度担心的急性肾功能衰竭没有发生,现在她的生命体征很稳定,小便颜色也正常了。转到普通骨科病房后,治疗的重心就是要恢复右腿部分神经的功能。

  董先玲说,目前自己感觉身体恢复得挺不错,就是右脚还有些麻。这几天,面对医护人员和前来探望她的人,董先玲说得最多的就是谢谢:“正是所有好心人的帮助,我才能获救。”(记者童程红)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