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象山港大桥及连接线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2月25日 10:5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象山港大桥及连接线计划于本月29日零时通车试运行。记者昨天获悉,目前大桥及连接线的运营管理单位已经进驻。

  本月29日零时,大桥及连接线沿线的6个互通收费站也将同步开通启用。负责大桥日后营运管理单位———宁波交投公路营运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成立象山港大桥管理处,收费人员和其他人员已经全部到位。

  据介绍,今后大桥的管理也将采用营运管理、交警、路政、养护、施救等单位在内的联勤机制模式,海事、渔政、消防、公安等相关部门今后也将参与联动。一旦大桥通车,联勤机制即正式启动。(记者吴明京通讯员肖惠成周兴)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