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今天雨量中到大 双休日将有冷空气来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2月27日 08:06   【 】 【打印
0

    

  天气·表情 昨天,受暖湿气流影响,宁波市区一直下着蒙蒙细雨。记者许天长

  昨天宁波下起了小雨,但最低气温稍有回升。不过在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又开始自西向东影响我国了,新疆北部部分地区出现了10℃—12℃的降温。别看新疆距离宁波很远,可冷空气的移动速度毫不含糊,这个双休日就会影响甬城。

  不过,在周六冷空气到来前,我市气温还会有所回升,这都已经是个老套路了。今明我市最低气温8℃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3℃。市气象台说,今天我市雨量明显,下午到夜里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明天雨渐止。周六受冷空气影响,夜里可能还会出现雨夹雪或雪的天气。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样,希望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完美配合,彼此多点默契给宁波带来一场雪,而这场雪不需要太大,也别像上周日午后市区出现的初雪一样稍纵即逝。

  不过老天很多时候由不得我们揣测,或许这次雪又全降在山区了呢!但可以明确的是双休日气温必定跳水,到时候大家别忘多穿些衣服。记者陈胜男

 [1] [2] 下一页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