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大朱家新村一对租住车棚的夫妇不幸煤气中毒身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03日 07:1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鄞州大朱家新村的一间车棚里发生一起煤气泄漏事件,一对中年夫妇双双中毒身亡。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时,面积10平方米的车棚里,浓浓的煤气味还未完全散去。车棚里,一男一女躺在床上,身上还盖着被子。随后赶到的120救护人员和法医经过检查,都给出了相同的答案:两人不幸遇难,死亡时间超过12个小时。警方初步判断,两人为煤气中毒身亡。

  记者了解到,遇难的是对夫妻,鄞州章水人,丈夫周某57岁,妻子叶某52岁,租住在这间车棚里。两人没有工作,靠在小区路边摆摊卖些小菜为生。两人的全部生活空间都在车棚里,包括厨房、卧室和一个小小的卫生间。屋里唯一的一扇小窗就在卫生间里,只是一关上卫生间的门,夫妻俩就如同住在一个密室里。床头紧挨着煤气灶,旁边就放着一个煤气罐。民警在现场发现,当时煤气阀门没有关上。

  最早发现不对劲的是周某的妹妹,她就住在附近。昨天上午,她发现哥哥嫂子没有出来摆摊卖菜,电话也打不通,于是去敲哥哥家的门,却无人应。她担心有不测,便向房东要来钥匙开门。谁知,竟看到了如此悲惨的一幕。(记者殷欣欣通讯员项兰)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