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天傍晚到明天 宁波将有较大范围雨雪低温天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07日 06:5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一股来自北方的较强冷空气今起将影响甬城。昨天下午,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程明在信息发布会上预测,今天傍晚到明天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雨雪低温天气,过程降温幅度5℃至7℃。

近几天,由于冷暖空气频繁交锋,造成我市多阴雨天气,随着较强冷空气再度南下,我市将出现较大范围的雨雪、低温、大风天气过程,山区降雪明显。其中今天白天阴有雨,雨量中等,傍晚前后转雨夹雪或雪,山区转雪,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雨雪量中等,其中山区有中到大雪,并可能出现明显积雪,明天下午降雪明显减弱。

根据气象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今天气温逐渐下降,过程降温幅度5℃至7℃。8日到10日最低气温0℃以下,山区-3℃至-5℃,有冰冻;今天下午到明天沿海海面将持续8级至9级偏北大风。(记者王量迪 通讯员汪玲玲)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