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新年第一天:百只福娃送给百名公交乘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1日 07:29   【 】 【打印
0

图为乘客开心地收到了福娃。(鲍夕华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是大年初一,上午8时30分,乘客张阿姨除等来了18路公交车,还意外收到了乘务员赠送的一只福娃。同她一样,昨天,100名选择公交出行的乘客收到了这样的福娃。

  为向广大乘客拜年,鼓励绿色出行,昨天上午,市公交总公司18路、504路两条品牌线路向新年首批100名选择公交车出行的乘客赠送了100只福娃。

  上午8时30分,位于公交火车东站和汽车东站的公交18路和504路公交车相继开门候客,当公交职工手捧福娃站立迎客时,一下子吸引了众多乘客的目光。“祝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公交人一边说着吉祥话,一边给乘客送上一个卡通“蛇娃”。江东的潘女士是当天第一个收到祝福的人。她告诉笔者,她是乘18路去镇海庄市娘家的,除夕因单位加班没有去成,没想到在初一的公交车上收到了新年第一份礼物。“有你们的这份祝福今年我肯定顺!”9时15分,百只福娃全部赠送完毕,公交车内,喜气洋洋,暖意涌动。(记者单玉紫枫 通讯员鲍夕华 邵建荣)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