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蛇年第1场比赛 八一男篮明晚主场迎战辽宁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4日 07:5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明天晚上,八一男篮将在主场宁波迎来蛇年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本赛季的倒数第二场常规赛,他们将和在联赛积分榜上暂列第5位的辽宁队展开较量。

  辽宁队目前的战绩是18胜12负,他们已经顺利进入了季后赛八强。队伍中外援约什的得分能力最强,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到30.4分,其次是所罗门·琼斯,场均得分15.8分。国内球员中,郭艾伦和贺天举的场均得分分别是15.4分和15.2分,此外,李晓旭和杨鸣等人的能力也不可小视。八一队要想为今年的辽宁全运会做好准备,打好这场比赛也很重要,毕竟实战练兵的机会不是很多了。(记者林海)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