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五辆摩托车冒险上沈海高速 被交警处罚并驱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4日 08:14   【 】 【打印
0

  

  摩托车冒险穿行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G15沈海高速慈溪段突然响起阵阵轰鸣的马达声,一辆辆摩托车在身着专业骑行服的车手驾驶下突入高速车流,穿行其中。所幸,这一切已经被正在道路上巡查的高速交警看在眼里,并迅速采取措施,将对方一一逼下最近的高速路口,安全驱离高速公路。

  据当事摩托司机介绍,这批车队一共有五辆车,都是排量相当于普通轿车1.6L以上的豪华摩托车,他们都是从上海到宁波东钱湖来游玩的,昨天正要回上海去。因为预计到可能要下雨,加上回家心切,所以就冒险在东钱湖高速收费站溜上了高速公路,直至在G15沈海高速慈溪段附近被巡逻的交警发现后,他们的计划也就宣告失败,改道329国道绕行杭州回上海了。(记者吴震宁通讯员忻凯/文摄)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