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今明都是阴雨天 气温低注意保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4日 08:18   【 】 【打印
0

  今明都是阴雨天

  气温低注意保暖

  春节还没过完,情人节已经到了。可惜天公不作美,在时阴时晴了一天后,今天我巿又将陷入阴雨中,雨量局部甚至还可能达到中等。这对于那些期盼着过个浪漫情人节的情侣们来说,真不是什么好消息。

  不过天气的好坏,最终还是取决于您的心境。雨中漫步,有时也是件挺有情调的事情。当然,在气温只有5℃左右的阴雨天里,保暖措施还是要做到位的。

  春节假期还剩今明两天,基本都是阴有雨的天气。也好,放松了一个假期,正好趁这个机会,在家休整一下,也收拾一下心情,为即将开始的工作养足精神。

  石承承

 [1] [2] 下一页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