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3-02-20 20:06:35

 

宁波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预备会议现场
举手表决

  宁波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中国宁波网2月20日讯(记者 陈章升) 今天下午,宁波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宁波大剧院举行。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忠主持会议,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宋伟,副主任邬和民、成岳冲、苏利冕、施孝国、翁鲁敏、胡谟敦和秘书长杨剑耀在主席台就座。

  王辉忠在会上宣布: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将于21日上午9时开幕。

  本次大会实有代表490名。出席今天预备会议的代表46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另发),通过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全文另发)。

  王辉忠在完成预备会议的各项议程后指出,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是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年度例会,也是全市人民关注的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各项战略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凝聚合力、克难攻坚,在“十二五”中考之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感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聚精会神地开好会,高度负责地履好职。特别是在审议报告和分组讨论时,要坚持从大局出发、从实际出发,多反映一些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情,多讲一些基层群众反映的实话,多提一些破难创新的实策。

  王辉忠强调,大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实施意见,严格按照简约、俭朴原则安排各项会务,以优良的会风保障大会各项活动顺利进行。我们相信,在大会主席团的集体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这次大会一定能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