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宁大本部西门昨封闭 双桥商贸街拆迁开始倒计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1日 07:01   【 】 【打印
0

  昨天傍晚的双桥一快餐店里空空荡荡。

  前天傍晚的双桥商贸街上熙熙攘攘。

  昨天上午10点,宁波大学本部西大门“哐当”一声关上了,两名泥瓦匠开始将一块块红砖沿着大门内侧往上砌,繁荣了近20年的江北甬江街道双桥商贸街开始了拆迁倒计时。

  商家:虽然有准备,但难免不舍

  傍晚本该是双桥商贸街最忙碌的时刻,然而昨天,这条宁大本部西门外的十字形街区却没了往日的热闹。

  “上午生意还不错,中午门关上后就没生意了,整个下午只卖出两瓶矿泉水。”紧靠着西门边的小超市老板王女士告诉记者,西门要封闭的消息她知道,但真关了还是有点伤感。

  在东街中段开了13年文具、通讯配件店的郑老板对店里的生意出现如此的反差也有些伤感。“双桥商贸街真的进入拆迁日程了,我得赶紧去附近找找别的店面。在这里开了这么多年的店,难免有点不舍。”郑老板说,因为事先接到过相关通知,心里有所准备。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