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轿车被砸揭隐情 女子自曝与一副处级干部因感情纠纷交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7日 07:33   【 】 【打印
0

  王女士公布对方分别与前妻(上)以及和她(下)的手机短信。

  王女士发微博自曝与某副处级干部的情感纠纷。(微博截图)

  昨天,王女士(新浪微博注册用户名“禅心-悟禅”)在微博上称,宁波某区的副处级干部将她停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地下车库的进口奔驰车,砸得面目全非。

  随后,王女士又陆续发了10多条微博,自曝两人之间的感情纠纷,并@了当地媒体。一石激起千层浪。

  微博报料

  深夜女子轿车被砸

  昨天上午9点23分,王女士在新浪微博上爆料:称宁波某区副处级干部,前天晚上将她停放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地下车库的车子砸了。

  据王女士透露,被砸的进口奔驰车价值40多万元。

  之后,她又陆续发了10多条微博,不仅上传了被砸奔驰车的照片,还将她与该副处级干部之间的情感纠纷公布出来,并附有对方的短信等私人信息。

  一时间,这几条微博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

  记者联系上王女士时,她已坐上返回南京的高铁。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