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三改一拆"进行时 大榭开发区信用社拆自家违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1日 08:1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位于大榭开发区信用社门前,一处名为“老外婆餐饮馆”的违法建筑被拆除。据了解,该处违法建筑系大榭开发区信用社所有。自“三改一拆”专项行动开展后,该信用社自行上报、主动要求拆除。

笔者在现场看到,“老外婆餐饮馆”位于信用社正前方,是一层平房,违法建筑面积约700平方米,建成已有10多年。据大榭开发区信用社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他们多次沟通协商,最终得到了餐饮馆老板的支持和配合,终于顺利地促成了这次自行拆违工作。“既然是违法建筑,我们理应积极配合,主动上报拆除。”该负责人表示。

据大榭开发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处违法建筑拆除并清理完毕后,将在原址新建一个停车场,同时进行绿化美化。

陈未鸣 高万军 厉晓杭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