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三轮货车被小车撞倒侧翻后起火 群众救援受困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0日 07:28   【 】 【打印
0

  货车撞翻起火群众救援受困者

  图为消防官兵正在灭火。

  (欧阳峰摄)

  中国宁波网讯 15日下午2时半许,宁海县兴宁北路赵家村附近,一辆正三轮货车行驶途中被一辆转弯的小车撞倒侧翻,导致起火,车内乘客被困。关键时刻,过路的热心群众和司机急伸援手,灭火救人。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时,现场只有一辆起火燃烧的小型正三轮货车侧翻在道口处,车内无人,立即展开灭火。

  据报警人周先生说,当时他行车驶经该路口,看到正三轮货车侧翻起火,一名男子正奋力从车里向外爬。这时,路边一大货车驾驶员,拿来灭火器帮忙灭火。周师傅报警后,与附近群众一起,将困在车内的男子救出。

  据目击者称,当时正三轮货车由南往北驶经路口时,一辆小轿车从旁边道口处开出,正三轮货车避让不及,撞上小轿车后侧翻,并被另外一辆小轿车撞上。事故造成3人受伤,其中正三轮货车内一名男子伤势较重。具体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余建文通讯员欧阳峰林颖)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