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江东整治噪声污染 考点200米范围内严禁噪声干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0日 09:30   【 】 【打印
0

  近日,江东区开始一年一度的应对中高考噪声污染专项整治。

  据了解,江东城管局计划在5月26日前,通过现场交流会、工地作业计划查访和“温馨提示”等形式,完成对20家重点监管工地的摸底和10家重点饮食娱乐服务企业噪声源的排查工作。在整治第二阶段,该局将开展为期20天共160小时的噪声污染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其间晚上10:00至次日早上6:00时段,严禁任何未经许可的夜间作业和装卸货物噪声污染行为(抢修、抢险作业除外),对夜间突发的设备噪声实施现场关停处置,对娱乐场所噪声治理未达标的实施停业整改处理。

  据悉,考试期间,考点周围200米范围内,凡产生噪声干扰考试的建筑施工和室内外装修作业一律停止。

  边城雨杨拥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