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庆祝第23个全国助残日广场活动在天一广场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0日 09:25   【 】 【打印
0

  庆祝第23个全国助残日广场活动举行

  盲人朋友游高校(图)。

胡建华毛一波沈涛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由市教育局和市残联主办、市特殊教育分会承办、市聋哑学校协办的庆祝第23个全国助残日广场活动在天一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展示了特教学校文化艺术教育成果,举行了宁波市聋哑学校艺术团成立仪式。

  在特教成果展区,一幅幅创意独特、功底扎实的学生画作引来大批参观者。学生们现场展示的竹根雕、面塑制作等手艺,更是令过往市民惊叹不已,有的还当场买下学生的作品。

  新成立的宁波市聋哑学校小海燕艺术团现场演出了8个文艺节目。

  昨天下午,65位盲人在宁波大学科技学院、81890光明俱乐部等单位志愿者陪同下走进宁大,游校园、进教室,感受课堂的气息,并在志愿者的讲解下“观看”了电影,欣赏了相声、朗诵、乐器表演,盲人们也为志愿者送上了琵琶弹奏等节目。(记者杨静雅通讯员范亚儿)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