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首届中澳海洋经济开发与旅游发展圆桌对话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0日 09:2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作为徐霞客开游节的一项重要活动,首届中国·宁海中澳海洋经济开发与旅游发展圆桌对话昨天举行,中澳双方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80余人出席。会上,宁海县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戈斯福德市正式签订了旅游经济友好协作城市战略协议,双方缔结为友好城市。

  圆桌对话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主办,博鳌亚洲论坛研究院、澳大利亚董事长协会协办。会议期间,中澳双方嘉宾围绕海洋生态旅游的创新与发展、中澳两国海洋生态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全球和中澳海洋旅游行业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中澳宁海旅游项目合作开发推介会和中澳旅游经济友好协作城市签字仪式。

  又讯(记者南华宁海记者站周武军陈云松)昨晚,“我是歌手献歌‘5·19’表演活动”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一个个宁海歌手奔放的激情、嘹亮的歌声、多彩的身姿,使宁海开游节夜晚的气氛依旧是热烈庄重。据悉,宁海开游节组委会今年厉行节约,取消了以往明星大腕表演的大型文艺晚会,代之由本土歌手、草根明星、群众演员等演出,草根的光芒一样照亮舞台。(余方觉张正伟翁杰周武军陈云松)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