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浙江首届现代集邮展暨"魅力宁海"全国摄影艺术展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0日 09:5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作为第11届中国宁海徐霞客开游节的重大活动之一,昨日,为期三天的首届浙江省现代集邮展览暨“魅力宁海”全国摄影艺术展在宁海县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邮展共展出九大类320个标准展框,其中,竞赛性展品为100部233个标准展框;还专设珍邮展区,展出我国第一套邮票、第一套纪念邮票等一批稀世珍邮以及省旅游题材展品50框和宁海县邮协的推荐展品37框。

  “魅力宁海”共展出获奖作品124幅(组),这些作品以独特的艺术视角记录了宁海秀美的自然风光、丰厚的文化底蕴和经济发展历程。(记者南华宁海记者站周武军陈云松通讯员王奇峰)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