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十四人被困电梯半小时 事发江东会展中心商务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5日 07:4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傍晚6时10分许,位于江东百丈东路与大步街交叉口的会展中心商务楼内的电梯突然失灵,造成14名乘客被困。由于电梯轿厢空间小,被困人员较多,导致被困乘客氧气供给不足,情况十分紧急。

  江东消防大队彩虹路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在对失灵电梯实施破拆前,消防队员欲通过液压扩张剪打开一个小口,给被困者提供一个呼吸通道,但此举遭到楼内工作人员的阻止,说这样会损坏公司的电梯。到底是救人要紧还是保护电梯要紧?工作人员的态度遭到了旁边群众的谴责,现场顿时像炸开了锅。

  为确保被困人员安全,消防队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做群众的思想工作,并掰开一条细细的缝,尽量让新鲜空气输入电梯轿厢内。约30分钟后,电梯维修人员终于抵达现场。经过5分钟的维修,电梯大门被打开,14名被困人员成功获救。(记者朱和风通讯员周俊)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