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保国寺核心区外围提升整治工程预计于9月底完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8日 07:23   【 】 【打印
0

  古刹新姿

  ▲前天下午,来自中国社科院考古研究所的专家正在保国寺藏经楼观看与保国寺大殿模型同时期建造的国内外著名古建筑模型。

  古刹新姿

  ▲经过升级改造的天王殿前景观池。

  古刹新姿

  ▲保国寺广场整修采用了大量老旧石材,确保修旧如旧。

  我市“十二五”重点实施类文化项目———保国寺整体功能提升工程自2012年2月开工以来,将陈列、旅游、休闲、健身四大功能与灵龙泉、叠锦台、慈江亭、青幢亭、骠骑坪等景点整治巧妙结合起来,目前已基本完成保国寺入口至博物馆核心区主轴线两侧的整体升级改造,保国寺核心区域外围提升整治工程预计可于9月底完工。今年年底,将举行保国寺大殿建成10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严龙吴红波应娜文/摄)

编辑: 杜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