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怀疑老婆有外遇 男子疑邻居牵线搭桥将其非法拘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8日 07:2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妻子不知所踪,外面又传她和对门邻居沈某的一个朋友有染。35岁的四川籍男子陈某数次找沈某打探消息未果,强行将他带到山上拳打脚踢,逼其找出“小三”。

  沈某是黑龙江人,今年26岁。他和陈某夫妻是对门邻居,暂住在鄞州下应辖区。从去年起,陈某妻子经常跑到沈某那“串门”。随后,风言风语渐渐传入陈某耳中:妻子与沈某的一位朋友关系暧昧。

  起初,陈某对此并不在意,谁知后来妻子不知所踪。他怀疑沈某在暗中牵线搭桥,曾几次上门向其打听妻子下落。

  5月15日下午3时,沈某独自在家。陈某打电话说过来坐会,谁知上门后一挥手,身后蹿上来六七个人,围住沈某一顿拳打脚踢。“原来是你把我老婆介绍给别人的!”陈某显得异常愤怒,和一名同伴强行将沈某拉上一辆雪佛兰车带走,其余人员则乘一辆面包车离开。

  途中,沈某极力否认陈某的“指控”,结果不但遭到殴打,还被对方用香烟烫伤颈部、手臂等多处部位。

  车子开到塘溪一座山上后,陈某和同伴将沈某带到一个竹林里,继续拳打脚踢,并将他脱得只剩短裤,逼其跪地半小时。“明晚6时之前把‘小三’找出来,不然废了你!”面对陈某威胁,沈某只得答应。

  当晚6时左右,陈某驱车将沈某带回,在车上又教训了一顿,途中将其放下。沈某随即向下应派出所报警。据悉,他的右耳、背部被陈某用方木棒打伤,双手、颈部被烟头烫了5个“点”。

  听闻沈某报警,陈某随即躲了起来。5月25日晚,民警经过调查,在陈某打工单位将其抓获。目前,他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刑事拘留。(记者沈孙晖通讯员杜琼艳)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