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小区楼顶外墙脱落差点砸伤人 维修要等申请资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8日 08:09   【 】 【打印
0

  昨天上午,市民胡先生致电热线反映,海曙区西湾路126号临街一幢楼房屋顶外墙脱落,差点砸伤路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进行维修。

  昨天中午,记者找到事发地,这幢楼一楼是店面房,二楼以上是居民房。从楼下向上望,房屋的楼顶上可以清晰看到外墙有脱落的痕迹。

  胡先生告诉记者,前天下雨,一位女士经过楼下,顶楼的外墙突然脱落,好在脱落物被三楼的防盗窗挡了一下,才没有砸中。

  胡先生在现场还找出了一块脱落的混凝土,有两三厘米厚。“这样大的脱落物,如果砸在人身上是要出人命的。”胡先生担忧地说。

  翠中小区物业管理处顾主任说,小区外墙距离上一次整治已有10多年了,物业公司此前已经向宁波市物业和住房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申请对该处进行维修,一旦维修资金批下来,会立即请人进行维修。记者陈爱红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