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第八届进城小公民欢乐节精彩纷呈 活动快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8日 10:41   【 】 【打印
0

  宁波市第八届进城小公民欢乐节精彩纷呈

  宁波市第八届进城小公民欢乐节,小朋友表演精彩节目。

  中国宁波网讯 5月16日,宁波市青少年宫教室、报告厅、“春之声”剧场中,歌声、琴声、笑声此起彼伏,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学校海选,县(市)区预赛,来自全市11个选市区近400位宁波新小公民齐聚在这里,欢度自己的节日。

  当天上午,宁波新小公民们参加了主题为“做优秀小公民,从礼仪学起”的成长论坛。下午,全体同学分别从“声乐”、“舞蹈”、“器乐”、“综合节目”四个比赛项目,集中展示了当代宁波新小公民的良好风采。经过半天紧张的比赛角逐,最后镇海庄市学校郭宇等15位同学分别获得了声乐组一、二、三等奖;余姚市兰江小学李琳钰等15位同学分别获得了舞蹈组一、二、三等奖;宁海县城区小学胡斌等15位同学分别获得了器乐组一、二、三等奖;江北育才小学获得了综合节目组一等奖。

  宁波市进城小公民欢乐节是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协会、市红十字会等单位主办,宁波市青少年宫承办的一项公益品牌活动,至今已是第八届了。才艺大赛、集体舞表演、欢乐大家唱、欢乐运动会、创意制作比赛、课本剧表演等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进城小公民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他们在活动参与中展示了才华,丰富了文化生活,也感受到了宁波这座文明城市对他们的关爱。每年举办一次的进城小公民欢乐节都会为生活在宁波的外来务工子弟送上一份别样的文化艺术大餐,让他们在活动中感受快乐,体验成功,成为专门为外来务工子弟量身打造的盛大文化节日,是宁波文明社会、和谐社会的一种体现。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