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打品牌"宁波装"有一套 分享塑造企业品牌的秘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28日 11:03   【 】 【打印
0

  近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一届宁波国际纺织品面辅料、纱线及制衣工业博览会在甬举行,其间举行的宁波纺织论坛上,申洲集团、GXG、太平鸟等众多一线服装品牌设计师、品牌营运总监齐聚一堂,分享了服装企业塑造品牌的秘笈。

  GXG每年都会冠名一场全国巡回演唱会,通过这一方式影响品牌的目标受众。最近,雅戈尔发布了微电影《决胜局》,将衣服的皱褶与人生的挫折进行类比,很好地诠释了产品的功能。太平鸟风尚男装营销策划总监叶涵琦则介绍,公司注重活动营销、事件营销和微博、微信、网络等新媒体营销,在全国各城市举办“闪耀人生”、“闪耀之城”等系列落地活动,并举办了“明星潮拍时刻”活动。

  市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晓峰认为,宁波服装产业打品牌需要观念创新,服装作为时尚产业,要加快与通信、出版、影视、音乐、广告等文化产业的融合,让传播创造更大的附加值,让中国品牌拥有更多的时尚话语权。记者薛智谊

编辑: 杜寅